【疼惜後灣仔的美好時光】徵求後灣老照片!為
讓更多大眾認識後灣的美好與珍貴價值,惠請您不吝提供照片讓本聯盟使用,敬請e-mail到 pepatw@gmail.com,並於檔名註明「拍攝日期、圖說、拍攝者姓名」,往後將在圖片檔案標註您的大名,以便確保您的著作權。參考範例:20060617 後灣漁港 攝影:屏東環盟。感激不盡。

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【私房中秋。環境小旅行】生態漫步,9/10(六)-9/11(日)到後灣漁村聽故事!


【報名網址】http://ppt.cc/TTFv  要填資料才算完成報名喔。

【私房中秋。環境小旅行】生態漫步,9/10(六)-9/11(日)到後灣漁村聽故事!

辛卯年,中秋夜,屏東環盟&綠農的家,希望能邀請您一起來體驗我們私房的環境旅行,
一起來感受後灣仔的靜謐與美好,關心大飯店的開發案,以及珍惜大自然的美麗與脆弱。

  • 日期:2011年9月10日(六) 至 9月11日(日),兩天一夜。
  • 人數:40人。
  • 費用:2200元/人。(高鐵左營站會合,搭高鐵的朋友記得提早訂票)
  • 自備:手電筒、水壺(杯)、環保餐具、盥洗用具、防曬防蚊用品(薄長袖衣物)、泳具、雙肩小背包。
【收費方式】每人基本價:2200元(含住宿、交通、保險、餐點)
  • 交通接駁費用:依實際活動人數分攤調整。
  • 住宿特別要求:二人套房+1000、四人套房+1600、二人雅房+500、四人雅房+800。
  • 盥洗清潔用品:每套100元。(用行動愛地球,請攜帶個人衛生用品,如需要須購買)

【聯絡人】屏東環盟執行秘書 劉哲瑋
手機:0923-920566
信箱:gff193@gmail.com

【行程安排】

第一天
09:00會合,高鐵左營站接駁
11:30入住,後灣安佳春生態農莊 (午餐自理)
14:00簡報,後灣村
16:00導覽,後灣村巡禮 (阿嬤的冰、咕咾石老屋)
17:30夕陽,後灣漁港
18:00晚餐,後灣村唯一海產店
20:00導覽,夜觀陸蟹
23:00休息,自由活動

第二天
08:00早餐,自由活動
10:30海鹽,潮間帶巡禮
12:00午餐,有機小火鍋、BBQ、古法煮海鹽
16:00導覽,四重溪彩虹農場 (綠農的家有機實驗農場)
17:30賦歸,屏鵝公路
21:00再見,抵達高鐵左營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