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疼惜後灣仔的美好時光】徵求後灣老照片!為
讓更多大眾認識後灣的美好與珍貴價值,惠請您不吝提供照片讓本聯盟使用,敬請e-mail到 pepatw@gmail.com,並於檔名註明「拍攝日期、圖說、拍攝者姓名」,往後將在圖片檔案標註您的大名,以便確保您的著作權。參考範例:20060617 後灣漁港 攝影:屏東環盟。感激不盡。

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【中央社】京城跨足觀光 墾丁建渡假飯店 20111026

(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6日電)高雄地區最大建商京城建設即將跨入觀光業。日前甫獲內政部核准,將在墾丁車城鄉海生館旁興建110多間客房的渡假飯店,預計投入新台幣25億元,2013年開始動工。

經過多年的開會討論,終於獲得內政部核准飯店開發案的細部計畫,京城建設總經理劉朝森表示,將進行開發計劃,預計2013年動工,2014年完工營運,目前可進行遴選團隊參與規劃開發及後續營運,已接觸過萬豪集團或經營過海邊渡假飯店的集團。

這個飯店暫時命名為「京棧大飯店」,位於屏東縣車城鄉海生館旁,計劃總土地面積為3萬4236平方公尺(約1萬356坪),其中74.23%是京棧飯店的土地,另外25.77%則承租國有地,為墾丁國家公園範圍內少數非BOT飯店休憩用地。

劉朝森指出,墾丁一向是台灣相當重要的渡假聖地,是各國觀光客必遊景點;而墾丁終年氣溫和暖,四周海域清澈,京棧大飯店用地臨沙灘,飯店配合這難得的沙灘開發,將擁有現今墾丁其他飯店所沒有的競爭力,是未來相當有潛力的墾丁新渡假飯店。

劉朝森說,原本規畫160餘間客房,但經過折衝及留出更多自然林地,客房數減少至110餘間,未來將走頂級休閒渡假風,並以環保及生態保育主題來進行飯店開發計劃,是兼顧地方生態環保及休閒渡假功能的現代概念飯店。

對於未來京城建設投資的比例,劉朝森強調,公司正在討論中,比例尚未決定,將由董事長蔡天贊決定。1001026

原文引用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A%AC%E5%9F%8E%E8%B7%A8%E8%B6%B3%E8%A7%80%E5%85%89-%E5%A2%BE%E4%B8%81%E5%BB%BA%E6%B8%A1%E5%81%87%E9%A3%AF%E5%BA%97-110416412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