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疼惜後灣仔的美好時光】徵求後灣老照片!為
讓更多大眾認識後灣的美好與珍貴價值,惠請您不吝提供照片讓本聯盟使用,敬請e-mail到 pepatw@gmail.com,並於檔名註明「拍攝日期、圖說、拍攝者姓名」,往後將在圖片檔案標註您的大名,以便確保您的著作權。參考範例:20060617 後灣漁港 攝影:屏東環盟。感激不盡。

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【中國時報】墾丁生態遊 新增4私房景點 20110825

2011-08-25 中國時報 【林和生/屏東報導】
     位於國境之南的恆春,旅遊事業發達,但近年來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大力推動不同以往的社區生態旅遊,除有已成熟的社頂公園外,近期又陸續公布包括大光、後灣、龍水、港口等四條私房路線,讓遊客更能了解墾丁的自然人文之美。


     首站大光里的潮間帶,涵蓋遼闊「後壁湖海洋資源保護示範區」,此處有著豐富海洋生物資源,能讓遊客近距離觀察;第二站龍水里,有著墾丁稻米故鄉之稱,遊客可以踩著帶有草香的田梗,看著溝渠中的臺灣石鮒,可驗證農夫口中的有機耕作並不是嘴巴說說。

     墾管處副處長李登志說,第二天遊客可以到港口村,在珍貴的毛柿林中尋幽,頭上還能看到盤旋的大冠鷲,稍加注意則會發現梅花鹿到此一遊的痕跡。

     最後一處景點,是位於墾丁國家公園最西北側的後灣龜山步道,平整低緩的步道,擁有豐富生態及文化資源,加上著名的龜山夕照,能為遊客在旅途中畫下最美麗句點。

原文引用: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domestic/11050612/11201108250033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